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组建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7 08:26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州政府决定组建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一批决策咨询专家。经过民主推荐和严格考察,决定聘任秦玉才等34名同志为首届决策咨询专家。

  决策咨询专家的主要职责是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开展研究论证,提出意见、建议和方案,供州人民政府决策参考;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带长远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咨询论证、评价分析,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决策预案;完成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咨询事项。聘期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8年烟叶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12月26日,2018年全州烟叶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在总结2017年烟叶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分析当前烟叶工作面临的形势

>